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四)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機場:

  “為什麼要提前回去呢?本來還想和你去好多好多地方。你走了,凌楓再欺負我也沒有人幫我說話了。”伊的淚水不斷地湧上來。

  “姐姐,你留下來嘛!你們走了小君會孤單的!哥哥都不能教我數學題了。”小君死死拉住言的衣角。

  “軒,言,一定要回去嗎?”楓也開始挽留。

  “大家不要傷心了,我和言又不是一去就不回來了,以後我們會來見你們的,小君,下次哥哥一定教你數學題,功課要努力哦!大家也可以來中國玩啊,我們一定能繼續保持聯絡的!”軒安慰大家。

  “走吧!飛機要誤點了。”軒怕言再傷心,立刻催促道。

  “再見。”是他們最後的,也是唯一能說的話。淚,落下……

  要離開他們,是有多麼的不舍,自從言隻身來到韓國后,遇到伊,結交這個好朋友是最大的幸運。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她陪言度過,給言快樂給言關懷。在知道言的真實身份后,她會原諒言,她告訴言“人往往有很多生不由己,一個有故事的人背後一定有一份苦衷與無奈,你一定有你的原因,所以我不怪你。不管你是誰,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可現在,要很久才能見到她了,幸虧有軒陪在言身邊。他真的是天使派來保護言的王子!

  機場:

  “做了這麼久的飛機很累吧?先回家吧。”軒雙手搭在言的肩上。

  “恩。你要不要先回家?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回去。”

  “我可不放心讓你一個人回去,我先送你回家。”軒總是這樣為言設深處境地着想,從在韓國櫻花林的相見之後。有種莫名的感動,一種心被系著的複雜,時間也沒過幾個月,言卻似乎一下成熟了很多,明白很多。

  夢家:

  望着熟悉卻帶有幾分冷清的豪華別墅,臉頰不由一陣濕潤,趕緊用指尖輕輕拂去,不讓軒發覺。“小…小姐?!”管家驚慌失措地站在言面前。

  “小姐你可回來了!”他濕潤的目光讓言的心湧起一股暖流,“寒少爺,小姐,董事長和夫人在公司還沒回來呢,說是有一個重要的會議,我給他們打電話告訴他們你回來了,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管家伯伯很激動,讓言感到回家的溫暖。

  “不用打攪爸媽了,等他們先忙完吧。謝謝管家伯伯。”言轉身,“軒,你快回去吧,我已經安全到家了,伯父伯母一定很想念你,我們晚點再聯繫。”“那好吧。我現走了,拜拜。”軒微笑着離開了。

  晚上:

  “言”一個熟悉之極的聲音。

  “爸!媽!”再熟悉不過的模樣言撲到他們懷裡,長久的思念剎那間爆發,“好想好想你們。”

  “言,媽媽好想你好想你,當初怎麼能留下一封信就走了呢?你這個不懂事的壞女兒,以後不許悄悄離開了。媽媽就你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啊。”媽媽嫻靜美麗的臉上又是哭又是笑,溫柔地責怪言。

  “爸,媽,對不起,言錯了。不該一個人悄悄離開讓你們擔心,對不起……”言已泣不成聲。

  “言,還有三個人,想你想得快發瘋了,她們正趕來,你坐了這麼久的飛機很累吧?先回房間休息一下。”爸讓管家伯伯領言回房間。坐在柔軟舒適的公主床上,言閉上眼睛。其實言的人生真的很美,但必須要去付出;言的人生很曲折,所以要去磨練。就似櫻花,在一個最適合它的季節綻放,然而它綻放的背後卻付出過很多,經歷過很多換來它一瞬間的美麗。

  “言。”柔柔的聲音。

  “婷,薈,小冉。”平日如子夜般暗黑的雙眸此時紅通通的。因為言這個不講義氣的朋友的不顧一切,不負責任,不考慮後果,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的悄然離開,太自私了。婷緊緊抱住言,一遍遍呼喚着言的名字。

  “言,我們好想你!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們自己一個人跑去韓國讓我們大家擔心?”薈也開始哭泣,俏麗的臉蛋顯得有幾分憔悴。

  “不管在哪裡,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快樂時互相分享,傷心時互相依靠,在你最無助最痛苦的時候,我們應該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度過。你怎麼可以自己一個人跑開獨自面對獨自承受呢?”小冉的眼神黯淡,哭泣着。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言也哭了。

  “不要說對不起。你是我們永遠的朋友!我們永遠是一生的朋友!”婷揚起一個甜美的微笑專註地看着言。

  “恩!一生的朋友!”言堅定地重複着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