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爺爺奶奶帶我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先說小熊跳繩吧。叔叔拿出一條一米多長的跳繩,小熊和叔叔就一起跳了起來,沒有一次跳死。表演的很精彩,連我都叫“好”“好”。小狗圍着邊緣走一圈也很好玩。每隻小狗走一圈,最小的那隻狗不小心掉下來了,它可能會想: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好害怕,我要回家。他們派了一個人出來把它抱進去了。這才讓它放心了。我都忍不住偷偷地笑了。狗背貓的時候,貓像一位公主,展示自己漂亮的茸毛。狗像一匹強壯的馬,十分尊敬它。我覺得很有趣。還有老虎鑽圈,小狗爬着走,小熊用手甩圈,都挺有趣。馬戲團的叔叔阿姨真有辦法,能讓動物聽從他們的指揮。馬戲真精彩!

 二年級:彩虹貝貝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