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的桔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桔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的後園有一片桔樹。每年四月底,寂寞了一冬的桔樹在春雨的啟迪下,開始了綠色生涯。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慢慢地,它的樹枝開始泛綠,枝頭上悄悄地鑽出白嫩嫩、青乎乎、密麻麻的小腦袋。不知什麼時候,這些小腦袋漸漸膨脹,後來他們經不住小蜜蜂的挑逗,情不自禁地開口笑了起來,此時,從遠處望去,桔園就是銀色的花園。

  到了秋天,桔園更是美麗。清晨,陽光射在桔樹上,樹上的桔子象一盞盞小燈籠,使人忍不住伸手去撫摸。桔子熟透了的時候,我總是吵着要幫爺爺摘桔子,誰都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一飽口福。說來也怪,剛摘下來的桔子就是不一樣,吃在嘴裡水津津、甜潤潤的,就連那嚼起來的響聲也是悅耳動聽的,使你越吃越想吃。

  爺爺的桔園,總是讓我牽挂、讓我嚮往,那裡留下我多少美好的記憶啊!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桔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桔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