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湖南安化,是個馳名中外的”桔子之鄉".我非常喜歡桔子. 

  春天,雨滴象一絲一絲的牛毛,沙沙沙的下着,這細雨催醒了熟睡的桔樹,讓它張開了淞惺的雙眼,貪婪地吮吸着春天送來的甘露,使勁的向上伸展着自己嬌嫩的筋骨,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很不服氣,爭先恐後地開放着,桔子樹上掛滿了許多小太陽似的花朵,桔花十分芳香,在遠處就能聞到,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真可謂是"十里飄香"啊! 

  "安化桔子甲天下"一點也不錯.國慶節到了,我和父母乘車去了一個朋友家吃桔子,車還沒有停穩,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進了桔園.一進園呀,我就被這桔遠迷住了.一股濃濃的清香直入心田,直覺得沁人心脾,桔字樹上掛了一個個小乒乓球似的南豐蜜桔,皮上似乎?蛄艘徊慍然粕?撓推?油光發亮,看着誘人的桔子,我不由自主的摘下一個,剝開了皮,裡面的桔子一瓣緊挨一瓣,象小夥伴們手牽着手輕輕說真的悄悄話,又象是水晶一般,惹人喜愛.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啊!又香又甜,我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我恨不得一口吞了全部的好桔子. 

  金秋的安化已經變成了桔子的世界了.各種車輛川流不息,四處運送桔子.大街小巷裡到處都是桔子的叫賣聲.鋸說,桔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桔子皮還能治病,也可一做香料.但不可以吃得太多哦,吃太多會上火的哦.我愛故鄉的桔子.如果你來我故鄉,我會用最大最甜的桔子來招待你!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