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桔子

  五年級五班:代雨川

  當我走在街上,看到水果攤擺放的整整齊齊,個大味鮮的桔子時,我彷彿又看到了家鄉那成片的桔林,想到了我在家鄉結識的那群小夥伴,家鄉的桔林曾是我夢中的天堂……

  我最高興的就是暑假的到來(我可以和堂哥,堂姐到爸爸的家鄉玩),奶奶的家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小村莊,離縣城約二十公里。周圍是成片的桔林,夏天,桔樹上剛剛掛滿了果實,調皮的我們總是順手摘下一大捧,來作為戰鬥的武器。最有趣的是我們在桔樹上玩盪鞦韆的遊戲,姐姐找來一根粗粗的繩子把兩頭系在樹榦上,一個簡易的鞦韆就做好了,那種飛起來的感覺太爽了,整片桔林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

  每到寒假到來的時候,爸爸總是攜上我和媽媽去看望分別了一個學期的爺爺,奶奶。這個時候家鄉的田野是一片金黃色,我知道家鄉的桔子熟了。不管你在誰家的桔樹摘下幾個大大的桔子解解渴,是不會有人怪罪你的,家鄉的鄉親給我的印象總是那樣美麗淳樸,他們的善良是我生命的源泉。

  爺爺奶奶的身體不好,姑姑把他們接到了縣城,我們回家鄉的次數少了,又快到桔子上市的季節了,什麼時候再回去看看那滿山金黃的桔林呢?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