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后,我對孫悟空的所作所為很是敬佩,但同時也覺得有些美中不足,正所謂“金無足赤,猴無完猴”。

  在“三打白骨精”過程中,孫悟空勇敢無畏,堅持真理,不顧一切阻擾殺死白骨精!可是我認為有着許多方法,可以讓孫悟空完全不用受緊箍咒的痛苦折磨和被逐出師門之罪,便可打敗白骨精,我現在就有4種:

  1、想盡一切辦法引開白骨精,再打死白骨精,不一定要在唐僧面前殺。如果唐僧問起來,就說他走了。

  2、用金箍棒在唐僧身邊畫一個伏魔圈,讓妖魔鬼怪無法靠近唐僧。再想方設法引開白骨精,將其打死。

  3、去找托塔李天王拿照妖鏡。讓唐僧看出白骨精的真面目,然後再將其打死。

  4、用分身術,一個保護唐僧,一個引開白骨精,然後再將其殺死。

  總之,方法有着許許多多,如果孫悟空能沉着應對,那事情就不用那麼複雜了!所以,我們不但要學習孫悟空的勇敢無畏,堅持真理的精神,而且要改掉孫悟空的一見敵人就打的暴脾氣,遇到事情或問題能沉着冷靜應對,以尋求達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效果!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觀《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