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龜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個海龜的故事:工作人員養了一隻海龜,已經10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工作人員用腸管一看,有一個黑色的陰影,原來是一個塑料袋,拿出來了,這次將海龜放回水去,他在水裡游,好幾天也沒停下來,有一天,他停了。周圍的人喊:海龜好了!海龜好了!其實,這是海龜生命即將要離去的徵兆。海龜死後,大家把海龜的肚子打開一看,醫生都驚呆了,海龜的胃裡全是塑料袋!因為海龜以為是水母,就吃了。

  一個塑料袋在水裡500年才能自然溶化!

  海龜是我們的朋友,有一個叔叔養了一隻海龜,養了6年,他把海龜送回大海,海龜不願意離開他的主人,就在離大海2米的地方流淚。

  海龜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已經把他生活的環境污染了,亂扔塑料袋,往大海里排垃圾、污水。

  海龜、花草樹木、動物都是我們的朋友,如果不珍惜,他們都會被我們殺死的。如果地球上只剩下人了,會怎麼樣?

  我們要保護環境,否則,世界會一片黑暗!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一小學三年級(3)班:向軼

您正在瀏覽: 海龜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