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姑姑家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家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寒假,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春節那一天,我們去姑姑家拜年。剛進入姑姑家的小院,我那比我小几個月的表妹就告訴我,家裡養了兩隻小白兔,又可愛、又好玩。我聽說后,趕緊和表妹去找小白兔玩。

  我們來到院子里小白兔的籠舍,一人抱起一隻。只見它們身上長着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又柔軟又舒服;兩隻長長的大耳朵,豎在腦袋上,呼扇呼扇;兩隻紅紅的大眼睛,就像兩顆晶瑩漂亮的紅寶石;小小的鼻子,卻總是一翹一翹的,真好玩;別看它的嘴巴是三瓣的,我和表妹喂它們吃青菜,速度可快了。

  我們正逗小白兔玩得開心,可一不留神,它們就從我們手上開溜了,撒開腿在院子里又蹦又跳,我們怎麼也抓不到它們。我們停下來不追了,它們就在院子里搞起破壞來,一會兒工夫,把我姑姑在院子里種的兩畦小白菜,都糟蹋個精光。

  後來還是我想到書上說小白兔拔胡蘿蔔的故事,心想,它們一定最愛吃胡蘿蔔,於是,我趕緊和表妹拿了幾個胡蘿蔔去喂它們,果然小白兔上當了,正當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們連忙趁機把它們逮捕歸案。

 二年級:周昱

您正在瀏覽: 姑姑家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