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姑家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家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十分可愛,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特別有神。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小酒窩。

  弟弟的嘴特別甜。有一次,姑姑的生日到了,買了一個超大號的蛋糕,弟弟看着嘴饞,想要吃,可又怕姑姑不讓,便說:“媽媽,等我以後長大了,要給你買一套好大的房子。”姑姑聽了美滋滋的,還激動的流下了眼淚。暉暉呢,早就跑去吃蛋糕了,你說他逗不?

  弟弟還喜歡裝模作樣。有一次,幼兒園要舉行聖誕晚會,每個人都要準備節目,他就一個人在家裡偷偷地練了起來。聖誕那天,弟弟說:“我要表演武術!”他一個人在台上裝模作樣的拳打腳踢,從左面到右面把各種古怪的動作都做了一遍,逗的觀眾們哈哈大笑。弟弟從台上走下來,對姑姑說:“我表演的不好嗎?”“好呀。”“那為什麼他們都笑?”姑姑再一次笑場。

  他的膽子也特別大。有一次,我領他去院子里玩,他隨手撿起地上一根一米左右長的木棍,向我叫到:“妖精,哪裡跑,吃我老孫一棒!”嚇的我東躲西藏,最後木棍斷了,他才罷休。

  現在弟弟才上幼兒園,可已經玩開了電腦,電腦上的遊戲他幾乎都會玩,我稱他為“電腦帥哥。”

  你們喜歡這個頑皮可愛的“開心果”嗎?

  六年級:可兒miss

您正在瀏覽: 姑姑家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