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綺蕾姐姐原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綺蕾姐姐原諒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引用維維姐姐在留言板上的一段話: 

  “ROOT老師,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上午十點李雨晴(也就是小兔灰灰)來我家玩兒,順便也在我家上了她的號。11點我去學校領大隊長的“袖標”。回來時李雨晴已經“人去樓空”。我登陸了我自己的帳號,然後打開了聊天室,可上面寫着“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是不是她在聊天室幹了什麼不文明的事?她不知道我的密碼,可她怎麼使我的聊天室癱瘓的呢?我想問問您。順便問一下,您能將李雨晴10點多鐘的聊天記錄調出來讓我看看嗎?另:我並沒有責怪李雨晴的意思,畢竟她還小不懂事兒,我不希望她的名譽如此被我破壞,我就是好奇。您能回答我嗎?”  

  維維姐姐,請你原諒我吧!是因為我在學校被老師罵了,想找個東西出出氣,於是就在你家的電腦上,登錄了我的帳號。我……我在聊天室罵了“新地右一”和一個人。於是就被請出了聊天室。哪想到你的也進不去了。 

  維維姐姐,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請綺蕾姐姐原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綺蕾姐姐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