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弟弟真頑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真頑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辦法睡覺啦。我只好揉揉睡眼,起床穿衣服。弟弟蹦跳了一陣,又把眼光放到我新買的小娃娃身上,衝過去拿起小娃娃甩啊甩的。 

我心疼了,連忙把娃娃從他手中搶過來,說:“這是我剛買的小娃娃,你想玩,自己去買一個。” 

媽媽進來了,看到我和弟弟在爭奪小娃娃,就說:“溫婧,弟弟想玩就先讓着他嘛,我明天在給他買一個。” 

媽媽說的話,我不能不聽,只好把小娃娃讓給他了。 

我去洗臉刷牙,回到房間里,看到弟弟正把我的小娃娃當皮球在地板上踢呢。哦,可憐的小娃娃,它來我家才兩天,就遭遇了這樣的待遇。我對弟弟說:“不要亂來啊,玩壞了要賠的。” 

弟弟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還是一個勁地哼哼呀呀踢着。 

一直到吃中午飯的時候,弟弟才把小娃娃還給我,可是娃娃已經被他弄髒了。

您正在瀏覽: 弟弟真頑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真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