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真有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真有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還不到3歲,發生在他身上有趣的事情可多了。

  有一次,外公帶弟弟到公園去玩,看見一個公共廁所。外公告訴弟弟:“穿褲子的是男廁所,穿裙子的是女廁所。”弟弟點點頭說:“知道了,我去男廁所。”在回來的路上,弟弟看見一個穿裙子的姐姐,大聲地說:“外公,看,女廁所!”外公聽了哈哈大笑,說:“那不是女廁所,那是姐姐穿的裙子。”我聽了這件事也哈哈大笑起來,這個傻弟弟這有趣。

  還有一天晚上,舅舅帶弟弟出去玩,弟弟指着圓圓的月亮說:“爸爸,看,好大的太陽。”舅舅說:“那不是太陽是月亮。”弟弟說:“媽媽說的,太陽是圓的,月亮是彎的。”舅舅哭笑不得。

  你說弟弟有趣嗎?

  三年級:劉源

您正在瀏覽: 弟弟真有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