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他今年8歲,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他為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有趣的事情。

  每天中午我放學回來時,弟弟總是纏着我叫我跟他玩一會,才肯讓我去做作業。而我總是會不理他自己進房去做作業,可弟弟就跟跟屁蟲一樣,纏着我不放,最後我便跟他玩了一會。我們總是玩扔飛碟,弟弟很有趣,每當我扔出手中的飛碟時,弟弟便會做出一個運動員起跑的姿勢,眼睛直盯着空中的飛碟,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去將飛碟撿了回來。玩了一會後,媽媽拿着衣架怒氣沖沖地跑到我面前,剛準備打下去,我和弟弟便一溜煙地跑回房間寫作業了。

  放假的時候,我坐在沙發上看《中國好聲音》,過了一會,弟弟睡醒了,一聽到外面的電視聲,急忙跑到電視機面前看在播什麼,弟弟一看到是在播唱歌PK大賽,便也在傍邊大聲地對電視唱歌,不一會兒,弟弟的歌聲引來了爸爸媽媽們,他們叫弟弟不要吵,可弟弟彷彿在和歌手們對決,怎麼樣也不肯停,直到電視節目結束后,弟弟才趾高氣揚地離開了。離開的時候,弟弟還故意表演摔倒,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們全家都被弟弟的天真無邪逗得哄堂大笑。

  每天中午作業做完的時候,弟弟總會盼望着爸爸早點下班陪他玩。每當門鈴響起時,弟弟總會手舞足蹈地跳着,叫着。這時候爸爸開門進來了,弟弟便高興地衝過去抱住爸爸,爸爸這時候便會滿臉笑容地跟弟弟玩耍。這時候媽媽煮好香噴噴的飯菜了,弟弟便歡呼雀躍地拉着爸爸和我馬上沖了出來,生怕媽媽等會又使出“河東獅子吼”來催促我們出去吃飯。

  我的弟弟是不是很有趣呢?我為我們家有這麼一顆“開心果”感到高興!

  初一:新手出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