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真調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真調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弟弟真調皮

於世豪

我的弟弟非常調皮。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別看他非常瘦,他可是像一隻不能靜坐三分鐘的猴子一樣。

他在家裡的時候,會把玩具收拾個七零八落,就是再堅硬的東西,也會被他破壞的四肢不全。破壞完了后,又到沙發上去玩,拖鞋在地上亂轉,枕頭在空中飛舞。玩夠了后,又去別的豬朋狗友家裡鬧騰一番。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打開自己卧室的門時,突然來了一個賽車,我躲避不及,被撞着了。我很生氣,怒氣沖沖地走了過去,誰知剛邁出第一步,又踩着那輛車,一下子摔個仰面朝天。我徹底被激怒了,飛快地跑去,誰知又被繩子絆倒了。弟弟走了出來,笑嘻嘻地說:“一切在我的掌握之中。”我生氣又無奈,弟弟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這就是我調皮的弟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弟弟真調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真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