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今天,我和弟弟哥哥在一起看電視,爸爸在看電腦,媽媽在廚房裡做回味無窮的飯菜。 

  一會兒,媽媽喊:“吃炸雞翅了,在不來可就沒有了。”弟弟和哥哥飛奔過去,我拉上爸爸,爸爸說:“肯定是假的。”我不信,就自己去了。我邊走邊想,要是沒了別怪我。到了廚房,我拽着媽媽的衣服說:“雞翅在哪裡?雞翅在哪裡?”哥哥和弟弟也問:“雞翅在哪裡?”過了一會兒,我清醒了,原來媽媽沒做雞翅,而在燒茄子呢!弟弟聽了之後馬上暈了過去。我們回去時,爸爸洋洋得意地說:“我說吧,肯定是假的。”我有想你捉弄我,我也捉弄你一次。 

  爸爸我輕輕地出去把門關好,我就敲門,爸爸問:“誰呀?”我學着交煤氣費的阿姨說:“交煤氣的。”爸爸半信半疑,想上幾天不是剛交的嗎?怎麼今天又交?爸爸拿了20快錢,打開門,看也不看就把20快錢給了我,我大喊:“我有錢了,我有錢了!”爸爸才看了我一眼,就說:“啊,我上當了!”我偷偷地笑。 

  。我們正在看電視時,弟弟渴了,要喝水,可是現在沒有水了,怎麼辦?哥哥眨了一下眼睛,讓我過去,哥哥拿出一個西瓜氣球,讓我灌一些水,然後吹起來,弟弟看見了,馬上拿了水果刀向“西瓜”切去,只聽見“啪”的一聲,“西瓜”破了。弟弟小聲地說:“我也上當了。” 

  今天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