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這次我們去的是離湯溪5.6里的小村莊。在路上同學們看見車道上一片稻穀黃黃的猶如地上鋪了一塊地毯黃黃的。 

  到了目的地,走進橘園。一走進橘園一個個橘園黃溜溜的猶如一個園子中掛着一盞盞小的燈籠,可愛極了!這些小橘子還像我們經常玩的乒乓球。黃江康說;“像小網球”。又有同學說:“是我常吃的雞蛋黃染成的”。大家議論紛紛,各抒己見。遠看,那些可愛的小金橘。可討人喜歡了,人見人愛。 

  在摘橘子時,如果樹高我們摘不到橘子就像一隻剛下山的小猴子,東爬西爬,爬到樹上非把他想要的橘子摘下來不可,不然,就不下來一直在上面不下來。這時,我們在摘橘子時,發現樹上坐着一個身穿白色上衣、穿着黑色校褲。當時我以為樹枝上坐着一隻猴子,正在偷橘子吃。哦!“每次都是我們班的這個淘皮蛋——章航濤。”他自己一個人在樹上偷吃桔子。俗話說的好:“被窩裡放屁,獨吞。”這個章航濤也真是的,不讓弟兄們與自己一起分享快樂,而是自己一個人享受,自己把最大最圓的都吃光了。在吃桔子前,有的同學想吃的連口水都流了三千尺。到了吃桔子時,同學們就叫代表去領,一領到桔子同學們都去袋子里搶桔子,一搶到桔子就吃的津津有味,好像比吃了蜜一樣還甜,滿臉笑容。我和同學邊聊天邊吃桔子,突然,半個小時就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就吃了20個桔子,肚子都呱呱叫。 

  啊!這些桔子可真甜啊!如同喝了幾十瓶蜂蜜那麼甜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