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誠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她很善良,很真誠。她使我印象深刻,永遠都忘不掉。

  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到公園裡騎自行車,我們一進公園,一股清新的空氣馬上撲鼻而來,我們先來到一片草地旁,小草綠油油的,在向我們打招呼,草地上開着五彩繽紛的花,美麗極了,我們邊走在草地上邊欣賞風景。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公園的小路上,準備騎自行車了,我們倆一起歡快地騎着自行車在草叢中穿梭,可開心了。

  不一會兒,我一不小心騎得太快了,然後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的傷口直流鮮血,朋友看見了,她剛要扶我起來,可是,突然她媽媽給她打了一個電話,說有緊急的事要讓她馬上回家,這時,我想:她一定不會管我了。突然,瞬間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了,我看了,是我的朋友,我非常驚訝,朋友幫我包紮完傷口,立馬說:“你在這裡休息,我得先回家了!”。

  這件事過去之後,我才明白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不顧自己家裡有緊急的事,而第一時間扶我起來,這令我太感動了,所以,這件事,我至今都印象深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