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牛的心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的心聲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小牛一家在一個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快樂的生活着。那兒的水草可肥美啦!有爸爸媽媽的疼愛,有大草原的滋養,小牛茁壯的成長着。

  可惜,好景不長,小牛剛剛成年,就發現周圍的環境大變樣啦。由於人類放養的牛羊太多,還不斷地開墾草地,大草原的衣服——植被被撕得支離破碎。狂風一起,漫天的灰塵裹脅着塑料袋四處飛舞。可惡的人類毀壞了這片美麗的大草原,兒時的玩伴遷徙的遷徙,死亡的死亡,自己的父母也因為草食不夠而體弱多病。草原什麼時候才能像從前那樣美麗啊?小牛回想起小時候草原水草肥美、牛羊成群的情景,不禁憧憬其美好的未來。他相信,人類總有一天會醒悟,會迷途知返,到那時,草原的天空依然會一片湛藍!(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小牛的心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