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你我真誠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你我真誠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彎時牽挂,月圓時思念。想你的思緒,念你的情愫,在月缺月圓間蔓延,願月光把真情傳送。 

  相識於緣,相知於誠;友誼的更高境界,是心心相印;友誼最美的層次,是精神上的共鳴,是靈魂的相融。 搭起心橋,感受彼此間的脈動。在關心的同時,有着一份令人難忘的溫柔、一份令人愉悅的體貼、一份令人陶醉的依戀。 

  期望能永遠陪在你身旁,在你迷茫、氣餒的時候,我就如黑夜裡一道耀眼的光束,寒夜裡的一束手電光,雖不能明照,但願能伴你走過風雨,走出逆境,走向陽光。 不說永遠,時間一定可以記住我們相識的機緣,敘述你我成為知己的心路,我們的友情中只有彼此的信任和尊重,友誼之花才能常鮮不敗。 

  我也許是你生命中的那一顆流星,不求你記住,只願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時,每一刻。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只需要我們作出最大的努力。感覺自然就是最美,它會讓今日有所感動,讓明日抱以希望。 在幸福洋溢的時候,感覺世界萬物,感覺平凡的小事,感覺甜美的快樂,你會發現,世界充?M了愛…… . 

  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個神密花園,開着不為人知的希望之花,渴望着被關懷、被感動、被祝福 …… 

  今天,我將心底的話,匯成一句溫馨的祝福,送給你:我真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送給你我真誠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你我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