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甜食的明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甜食的明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吃甜食的明明 明明愛吃甜食,不注意口腔衛生,又很懶,上學總是遲到,穿衣服還讓媽媽給他穿。老師說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他不聽。一天夜裡,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自己…… 

  他夢見自己來到一個黑暗、陰潮的大洞里,洞里沒有人,死寂死寂的,突然,不知從哪裡竄出來一隻大老鼠,簡直比他還高出一截,明明嚇得膽戰心驚。這時,那隻大老鼠說:“明明,歡迎你進入零食王國,這裡有許多好吃的,有蝦條、方便麵、小魚果、還有你最愛吃的薯條……,供您享用,您是否要加入零食王國?如果想加入,請報告我們的總監彼得·絲而特。”說完,老鼠不見了,留下一個藥片,明明實在太餓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吞了下去,他突然眼前一黑,腿腳一軟,就暈了過去------- 

  他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里,裡面還真有琳琅滿目的零食,明明實在有些忍不住了,便不顧一切的大嚼大吃起來,就在他忘乎所以的時候,一隊人馬朝他殺了過來,領頭的首領大呼小叫的,說要殺了他做下酒菜。明明一聽大驚失色,大喊“救命”,這一用力,明明就醒了過來,他滿臉是汗,滿心恐怖。醒來以後,明明就想:吃零食就是一個大的陷阱、無底洞,幸虧是一個夢,不然早晚會大禍臨頭的,等口腔、牙齒、胃出了問題,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明明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再也不吃零食了,也學着幫媽媽做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愛吃甜食的明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甜食的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