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哆??a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哆??a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動畫片中的哆??a夢。

  於是我從自己的魔法口袋裡拿出竹蜻蜓,把它放在自己頭上,然後一下子飛出窗戶,我剛飛出窗戶就發現天空中的空氣不太好,於是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空氣凈化機,輕輕點了一下開始按鈕,這台空氣凈化機就把世界上所有被污染的空氣都吸走了,把乾淨的空氣吐出來,這樣空氣就新鮮多了。

  然後,我又繼續向前飛。我去到了大沙漠,看見沙漠里的植物都要枯死了,於是我就到口袋裡拿出幾朵烏雲,頃刻間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樣的話就不怕植物被枯死了。

  然後,我又慢慢向前飛。飛着飛着我發現地球上的垃圾越來越多了,於是我從口袋了拿出一個巨大的吸塵器,把世界上所有的垃圾和灰塵都吸走,這樣的話世界上的垃圾就沒有了。

  ……

  我的夢還沒做完,就被媽媽叫了起來,於是我心裡想:“要是我真的可以變成哆??a夢的話,那該多好呀!”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哆??a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哆??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