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哆啦a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哆啦a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哆啦A夢,身邊跟着一個麻煩的傢伙-----“大雄”,還有常使用暴力的“胖虎”,還有驕猾的“狐狸”-----“小夫”,在我眼裡還有一個“大雄”喜歡的女同學。------“靜香”。

  我在2008年離開了21世紀,成坐時光機回到了22世紀。這裡的機器廠把我改造成了一個健壯的人。可我的“四維空間口袋”還在,它裡面裝有很多秘密道具。

  忽然我想到世界各地去參觀。於是,我拿出“隨意門”,走向沙漠。來到沙漠,這裡“上無飛鳥,下無走獸”,環境惡劣,難以生存。我趕緊從“四維空間口袋”中拿出“迅速生長豆”,不到9秒鐘,沙漠一片綠色的海洋。

  然後,我拿出“航時腰帶”,把時間調到以前——“2008年”。再拿出“竹蜻蜓”飛向中國的北京,去看奧運會。

  我再次拿出“隨意門”,走向意大力。突然,我看見一個壞人正在偷別人的東西,我趕緊拿出“送貨帽”各壞人帶上,不管他做什麼壞事,都是幫別人送貨。

  我參觀完以後,我回到了日本……

  一覺醒來,我才知道是夢。雖然是夢,可以後我要發明比哆啦A更好的秘密道具,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哆啦a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