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哆啦a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哆啦a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乘着航時機到抗日戰爭時期,用拷貝鏡複製出成千上萬件隱身披風和縮小手電筒,讓戰士們批上神奇的隱身披風,帶上縮小手電筒,潛入敵人的軍營中,用縮小手電筒把敵人到像螳螂般大小,然後再踩死。這樣,一場戰爭就會很快地結束,百姓們也能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了。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把大雄照顧得十分地好。如果他不聽話,我會對大雄說:"大雄,如果你再不好好學習的話,我就不管你了。"因為大雄會感到孤獨,而我呢。還有七個兄弟,一個是馬他哆啦,哆啦王,哆啦利鈕、哆啦梅度、哆啦小子,哆啦尼可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哆啦美。我想,如果這樣的話,大雄一定會乖乖地聽我的話吧。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把大雄那活潑可愛的乘孫子--小世,照顧得有條有理,讓他的孫子健康成長。當然,我也會有失誤的時候,比如說,有一次我正背着小世玩的時候,他的媽媽拿來了一個熱氣騰騰的銅鑼燒。因為我對銅鑼燒着了迷,一下子把小世摔了個四腳朝天,使他痛得哇哇大哭起來,這下子,我就吃上了一頓豬肝--竹竿。 

  如果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的話,我會和我的兄弟們一起去冒險:我們來到汪汪王國,幫住汪汪王子,打敗了貪心狡滑的胖臉狗;接着又來到喵喵星球,打敗了山田之龍;我們又來到了遊戲世界,救出依米大郎;我們又來到了蟲蟲跳躍王國,打敗了流氓機器人…… 

  假如我是哆啦A夢,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哆啦a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哆啦a夢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蘇明傑 時間:2015-06-22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