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們在電視上看了中國和伊拉克的足球賽。

  開場了,裁判把球扔在中央,隊員們就拼搶起來,先是伊拉克隊員把球拿到,然後中國隊員把球斷了下來,踢到另一個隊員腳下,這個隊員踢着球跑近對方的“家”,敵人在後面追着,前面還有一個對手,敵方沒有搶到球,這位隊員用力一踢,守門員沒接到,露球了,啊!直接射門!球進了!現場的觀眾舉起了數不盡的紅旗,熱烈地掌聲響起,中國隊的教練也走出的座位,高興的笑起來,舉起拳頭,大聲喊着:“好!加油!加油!”中國隊中員摟着,抱着,對這位隊員舉起了大母指。電視前的媽媽站起來,拍着手說:“好!好!”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哥哥拍着桌子說:“進了,進了。”中國他在七分鐘內進了一個球,1比0。比賽繼續進行,守門員把球傳到了敵人的腳下,敵人踢着球來到我們的門前,看樣子要反擊了,他使勁一踢,守門員託了一下,球撞在右邊的鐵杠上,彈到了守門員的手中,幸虧有驚無險,沒有進球,中國隊鬆了一口氣,還是不能放鬆呀,敵人抓起一把草,說:“倒霉”。他的教練把手裡的東西扔到地上說:“笨蛋”。比分保持到球賽結束,1比0,中國隊勝了。

  這場比賽真是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