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嘟——”一聲哨響,足球比賽開始了。 

  由梅西開球,梅西把球往左一撥,球就來到伊布拉希莫維奇腳下。這時,對方一個球員跑過來堵截,伊布拉希莫維奇不慌不忙,把球輕輕向左一推,再向右一帶,輕鬆晃了過去,哇!盤帶技術真好!他接連晃過幾人,然後就來一記大角度長傳。球像一隻敏捷的燕子飛向了右前方,正好落在哈維腳下。 

哈維不愧是“中場大師”,他見梅西已經從中路插進了對方禁區,果斷地一腳直傳,把球踢給了梅西。 

  對方一名後衛撲了上來,梅西見勢頭不妙,急忙把球往上一挑,球翻滾着從對方頭上滾了過去。緊接着,梅西高高躍起,來了一個頭球大力攻門,球擦着門柱進球網,球進了!!!!1—0。 

  對方是國際米蘭耶,自然不會善罷甘休,他們也組織快攻,托蒂在邊線快速帶球,連過了幾名防守隊員,來到禁區外圍,傳給了隊長,好機會,單刀了!!哎,漏球了。隊長把球回傳給托蒂,托蒂在禁區外圍左晃右扣,把防守隊員弄得暈頭轉向,忽然,托蒂突施冷劍,一腳抽射,打出了“圓月彎刀”球飛向球門死角,球進了!!! 

  巴薩也火了,可是球被斷了。斯內德單刀赴會,他面對守門員,把球往上一挑,哎呀!球太高了!怎麼回事?球明明已經飛向太空了,怎麼會又突然下降呢? 

  比賽結束,國際米蘭以2—1戰勝了巴塞羅那。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