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環保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與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我們就有義務保護環境。地球是我們唯一生存的家園,只要地球被破壞了生態平衡,我們就難以在地球上生存。 就說一些一次性碗、杯子和筷子等,人們都說這樣可以既方便又乾淨,而且不麻煩。可他們又怎麼知道:筷子是用木材做的,這樣豈不是浪費木材?因為森林資源是有限的,筷子用一次扔掉怪可惜的。還有一次性的碗、杯子。不也是用木材加工的嗎?我們不要為了方便二字而把森林破壞了。 我記得我小時,我婆婆給我說在我們老家的田裡都是魚,而現在由於農民伯伯們想提高生產/而大大的使用農藥?都把這些魚給......?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水被污染了,從而使魚無法生存。我們在關注城市環境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農村的環境。 環境是生態之一,我們要注重環境,環境破壞了,這個地球也就無法生存了? 我們要保護環境,就向保護自己的小臉樣的去保護。

您正在瀏覽: 環保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