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母親就像是生命的搖籃,人類就像是地球的驕子。她,給予了我們生活所需要的一切離開她,我們就一無所獲。美好的生存環境是我們賴以生活的基礎,可是現在,我們保護環境的意識卻越來越淡薄了。雖然,大家都知道保護環境,但卻不自覺的掠奪地球的財產,破壞原本美麗的環境;其實,在生活中,只要留心,處處都能環保。

  在我們周圍的那些餐館中隨處可以看到,老闆為了達到“衛生”的標準,而不自覺的大量使用那些用樹木做出的木質筷子;為此付出的代價是巨大的,一棵棵青翠的樹木隨着巨響而轟然倒下,一隻只鳥兒被迫離開,一群又一群可愛的動物無家可歸,可他們卻當作沒有看到,原本自然的生態環境就這樣被他們破壞。不僅森林沒有了,而動物也是不放過。最近,一些廣東人竟然把機靈可愛的小猴子活活的把頭打開把腦子吃了下去,他們看着一隻只可愛的小猴子無辜的死去,卻還是無動於衷,這是多麼令人髮指的事呀!

  我們身為地球的主人,如果不珍惜現在的一切,那這美好的環境一定會早早的離開我們。到時候,我們會面臨災難,地球也會傷痕纍纍,而受到傷害;所以我們應該做到主人應該做的事,好好的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不要蓄意的去破壞,要記住:保護壞境,就是保護將來的人類。

  河南省實驗小學五年級:胡珂

您正在瀏覽: 環保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