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善良關心我的媽媽,我很喜歡她。

  她長的樣子是: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0字形的眼鏡,有一口潔白的牙齒,還有一個標緻的鼻子。

  她什麼事只要對我的成長有幫助,都會幫我。有一次,班級組織跳舞比賽,我因為頭髮短,沒被選上,媽媽知道這件事後,馬上給班主任打電話,和老師商量是不是給我一個機會,她態度非常的誠懇,後來老師答應讓我參與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是媽媽幫了我,讓我有機會參加,讓我多了個鍛煉的機會,我很感激她。

  我有時做錯事了,媽媽就會耐心得告訴我錯的原因,我改正了我的錯誤。有時我生病了,她就會很擔心,會帶我去看醫生,囑咐我吃藥,煮我喜歡吃的飯菜。她就這樣一心一意地照顧我,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她做每件事都很認真,我十分相信她!

  我的媽媽真偉大啊,我非常愛她!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對我的一片心,讓媽媽開心快樂,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