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彎柳梢眉,薄薄的嘴唇微抿着。在我心中,她無疑是最美的。她不虛偽,也不做作,好爽的個性,周身洋溢着年輕活力的氣息。

  她雖然豪爽,但做起事來也還是有幾分細膩,且做得井井有條,毫不紊亂。照顧人,雖然有時是冷艷了一番,但還是很面面俱到的。

  上周,班級頻繁出現了咳嗽的人,因此我也不甚染上。回家的時候,客廳桌上總是堆滿我愛吃的零食,我的房間也一塵不染的,晚餐桌上可謂“滿漢全席”。我明白,全部都是媽媽為她這一周才回來一次的寶貝女兒真心準備的,我自然不能辜負。

  我一上桌,嘴巴便講的沒完沒了。爸爸很早吃完便出去了。弟弟在和我爭執一番,他反駁我的話,我回擊給他。冷艷美人則是在一旁一點一點地聽我講着。似乎洞察到什麼似的。吃過後,她徑直走到放葯處,背對着我說:“等會兒,自己吃藥。”

  話好簡短啊,我無奈聳聳肩,吐吐舌,正想自己去找葯時,卻發現那杯溫熱的板藍根顆粒葯,旁邊還放着兩粒牛黃解毒片。我笑笑,此時的葯好甜。

  次日下午,媽媽要去和朋友聚會。她已經整裝待發,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她或許是不放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腦海中浮現出,多個小孩子纏着我陪他們玩的畫面,我使勁搖頭。

  她走到鞋櫃,想想,又折回來對我說:“下午別吃甜食,多喝開水,餓了。熱熱鍋里的粥,知道了么?”我點頭回應。

  星期日下午,她回來買了很多吃的,對我說:“因為這周你感冒了,你沒吃上什麼好吃的,所以今天給你買來。下星期,你把那些葯和這些零食帶到學校去吃,但是必須病好了,才可以吃。懂了么?”作為吃貨的我,聽到后極為高興,屁顛屁顛地把吃的裝進書包里。

  我知道我不了解她的性情,她的愛好,她的所以,但是我知道她愛我。不在於那杯溫熱的藥液,不在於那些好吃的零食,更讓我滿心傾注的是基於她對我說的句句關心的話語。

  我的母親就是這麼一個人,她的愛不在於物質,在於由心底真心發出的濃濃愛意。

 初一:花開敗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