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是個釣魚的好天氣。於是,小剛扛着魚桿,提着竹桶,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郊外的小河邊。 

  郊外的景色真美呀!天空一碧如洗;遠處,群山起伏;草地綠油油的,像一條綠地毯;小河清澈見底,像一條透明的藍綢子,一群小魚頂着水遊了過來。小剛望着小魚,頓時口水直流,便迅速地抓起一粒魚食,放在魚鉤上,坐下來安安穩穩地釣起魚來了。不一會兒,一條小魚聞到了魚食的香味,便不由自主地遊了過來,試探性地吃起了一些魚食。小剛發現魚桿往下沉了一 些,心想:哈,這麼快就有魚上鉤了,還這麼沉,今天的收穫一定不小。小剛便迫不及待地抬起魚桿,可誰知那條魚敏捷地張開嘴,游入了水中,而魚食呢?也被那條機靈的魚吞下了肚,小剛氣得直跺腳。有了第一次的教訓,小剛便學會了要沉着、耐心。這時,那條貪吃的魚又來了,它先試探地把魚桿往下拖,小剛紋絲不動,於是,那條魚便放心地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小剛等那條魚把鉤咬住后,飛快地把魚桿拎了出來,哈 哈,終於把那條魚逮住了! 

  中午,烈日當空,小剛熱得滿頭大汗,可他一點兒都不在乎,拎着一小桶“戰利品”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