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傘 

  這是一把普普通通的傘,平時放在陽台的角落裡,一點也不起眼,也沒有鮮花那麼高雅珍貴,姿勢優美。 

  它的傘尖朝上,像漢語拼音里的字母“t”,但是傘尖朝下,傘把朝上就像漢語拼音里的字母“f”,把傘撐開,就像一朵蘑菇,要是把傘斜撐的話,就像一朵翩翩起舞的桃花。 

  夏天,驕陽似火,讓人滿頭大漢,把傘一撐,遮住了太陽,讓人感到一片陰涼。冬天,北風呼嘯,大雪紛飛,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把傘一撐,遮擋住了風寒,讓人感到暖和。下雨天,風雨交加,讓人淋到雨,把傘一撐,給你一片安寧的小天地。 

  傘,你平時躲在陽台的角落裡,一點也不起眼,而人需要你的時候,你挺身而出,樂於奉獻。傘,我讚美你,你這種樂於奉獻的精神不值得我們讚揚嗎?

您正在瀏覽: 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