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6月8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星期天,而且天空特別晴朗,心情應該是極好的,可是卻恰恰相反我的心情糟糕透了。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想到又能看《紅蘋果樂園》了,我的心情就特別愉快,我哼着小調來到電視機前,“咦?怎麼回事?打不開...”電視機居然壞了,什麼時候壞的啊?真是氣人,早不壞,晚不壞的,偏偏這個時候壞。

  沒辦法,我只好去蹭鄰居家的電視看了,可是鄰居張奶奶在看戲劇,那我還是去找我同學看吧。不料,我同學他家沒人,門都鎖着呢,真是的,這可怎麼辦啊?我又想到了鐵蛋,我像風一樣的沖向了鐵蛋家。哎呀!真是太好了,我還沒有走到他家呢就聽見《紅蘋果樂園》裡子豪的聲音了呢,我和鐵蛋的關係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特別鐵,心想這下能看了。天不遂人願啊!他家的門是鎖着的,原來只有他一個人在家,叔叔阿姨不放心,把門從外邊鎖了,他又沒鑰匙,我也進不去啊。我還正想着要不從他家前邊張奶奶的房上進去呢,就聽見裡面在唱片尾曲了。真是的,我的《紅蘋果樂園》呀!

  今天的心情別說像今天的天氣那麼晴朗了,簡直就是烏雲密布啊,真是糟糕透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