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本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你交往已有4年之久了,你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既是我理想的傾訴對象,也是替我儲存記憶財富的銀行。日記本,和你在一起真快樂。

  當我深刻認識到每天花大把時間和高額電話費與朋友煲電話粥是一種既不經濟又不合理的做法時,我選擇與你交朋友。

  今天碰到高興事,一回家我就馬上與你分享。明天在外面受了氣,你也是第一聽我泄憤的。受委屈、難過時,你總是耐心地聽我訴說衷腸,直至我心情舒暢。你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在你面前我總能肆無忌憚地表露自己的各種情緒。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顧慮太多。

  無聊時,我總會找出你來細細閱讀。在我看來你勝過任何一本小說,你的內容是那樣真實而精彩。讀早些時候寫的日記時,總是令人忍俊不禁,感嘆那時的自己是那樣的幼稚,那樣的傻。自己常常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喜大悲。還好,現在不會了。通過你,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蛻變。成績考不好,學習效率低,極度沒信心時,我也會找你求助。翻開自己考得最好的那次

  考試記錄,來調節自己的心態,提高學習效率。在這時,你是鼓勵我前進的動力。

  你對我有這麼多好處,我自然對你有非同一般的感情。還記得有一次我去鄰縣做客,好幾天我都沒有和你聯絡感情。我整個人特不舒服,覺得生活乏味很多。身處異地,心中愁緒更是洶湧澎湃,但卻無處發泄,於是我決定,以後出遠門也要帶着你。

  日記本,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沒有你。我要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