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們要去小白鷺海濱浴場遊玩。 

  大約在9.45分,我們就向小白鷺海濱浴場出發了。溫州到小白鷺海濱浴場大約有150公里。我們到那裡已經中午了,我趁大家還在吃飯的時候,就一個人先來到大海邊玩了起來。之後爸爸他們吃完了飯,也來到海邊跟我一起開心地玩了起來。我和阿姨一起挖了一個大坑,把叔叔埋了起來,阿姨還點了一根煙放在那個叔叔的嘴裡。之後,我帶着游泳圈和爸爸,還有幾位叔叔一起在大海里游泳,但是上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上被水蚊子給咬了,阿姨說:“沒有關係的,用熱水沖一衝就好了。”媽媽怕我着涼了叫我趕緊去換衣服。換完衣服我站在海邊遠遠望去看到了許多不規則的圖形,仔細一看原來是有浮球組成的,還看到了好多漁船,都離我們很近。天色越來越暗,天空中出現了變化多端的雲彩,我還把它們都一一拍了下來,面對這樣的美景,我都捨不得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玩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