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震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李震宇

  失去快樂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吧!我自己的世界原來是鳥語花香、萬里無雲。一年四季美不勝收。可現在是草木凋零、鮮花慘敗。原來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里,瞬息萬變,變得悲傷和寂寞。

  自從上了五年級以後,我的世界里大部分都是陰影。下面聽我慢慢道來!

  其一:作業

  面對書桌前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的心情立刻晴轉多雲。唉!沒辦法,只好埋頭苦惱地做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兩個半小時過去了,望著錶上的時針不停地轉,我心裡想:你就不能歇一歇嗎?我每天都在這樣的境遇里,這苦日子何時才能休止啊!

  其二:考試

  到了單元測試了。老師計較的是:分數。一直喊着:一定要考好。做了一會兒,我們遇到了剋星——難題。經過反覆思考,絞盡了腦汁,最後攻破了難題,邁向成功。試卷是交上去了,可是分數究竟是多少……我們整天都提心弔膽的。

  失去快樂的滋味的確是不好受。我渴望我變回原來那個快樂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