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選花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花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王牡丹老了,她準備找人當自己的繼承人。

  這天要選花王,各種花從四面八方趕來。當春夏季節開的花爭的不可開交時,牡丹宣布菊花是新的花王。因為她秋天開,不象其他花一樣嬌嫩。菊花非常得意,她即將戴上花王的桂冠了。

  突然,一個淡黃色的身影從大家眼前閃過,她是臘梅。牡丹見了,馬上宣布臘梅是花王。菊花很不服氣,大聲吵了起來。但臘梅一點也沒有生氣,她非常吃驚地問牡丹:“為什麼要選我當花王?”牡丹笑着說:“你在冬天開,菊花在秋天開,菊花的性格堅韌不撥,但是你更耐寒呀!”菊花聽了,非常慚愧,但她想:“我們還沒有顯示出自己的真本領呢,為什麼要選臘梅當花王?”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其他花,她們也很不服氣。牡丹看到大家都很不高興,就問大家原因,玫瑰把菊花的想法告訴了牡丹。牡丹答應了大家的要求。

  接着,各種花都上台表演了節目,大多數都唱起了柔美的歌,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還有表演其他節目的。輪到了臘梅,她不慌不忙的上了台,一開始,她跳起了緩慢的舞蹈,唱的歌也是低沉的,猶如一幅梅花傲雪凌風圖。漸漸的她的舞蹈時而緩慢,時而歡快,在優美的舞蹈中把大家帶入了夢一般優美的境界。舞蹈結束后,牡丹又問大家:“誰跳的舞蹈最好?”大家有的認為向日葵那金色的舞蹈最好,有的認為百合花珍珠般的舞蹈最好,但這次一直和臘梅爭花王的菊花卻認為臘梅的舞蹈最好,因為她把她的感情流露出來了。大多數花也和菊花的觀點一樣,牡丹宣布臘梅是真正的花王。

您正在瀏覽: 選花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花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