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王國(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王國(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趁五位公主還沒出發,國王又將他們召見起來“你們出發之前,我要給你們一點忠告,”說著國王手一抬,一個捲軸忽忽悠悠地飛了過來,“這是鮮花王國到黑暗森林的地圖,你們好好保管。注意,你們要背上艱巨的任務,如果你們不能在一年內把春之葉,夏之花蕾,秋之果實,冬之土壤找回來的話……”說到這裡國王停頓了一下,“那整個鮮花王國多將陷入一片死寂!” 

  五位公主一聽,看到了事情的嚴重性,“父王我們一定會儘力的!” 

  皇后突然駕到,“母后好!”五位公主齊聲叫道。 

  “好好,”皇后說“我的寶貝上路怎麼能沒有法器呢!來,”皇后把五位公主叫到跟前說,“菊仙,我給你黃色直發,菊花法杖,梅莉,我給你白色直發,梅花法杖,水靜,我給你銀色直發,水仙手鏈,玫娜,我給你紅色直發,玫瑰手鏈,白紫,我給你粉色捲髮,百合項鏈。” 

  一道金光,公主們就帶上了各自的法器,國王對她們說“好了孩子們,你們該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鮮花王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王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