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個五色瓶,有酸有甜,有好的也有壞的,或許經歷了人生的種種選擇,挫折才能真正的知道人生的意義。五百年的輪迴,換回今生的回眸。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你的那個他(她)呢?有的時候自己的心就是那麼的捉摸不透,想看,相見,想聽,卻又不敢說。如果有下次,我想去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好好的讓你看見那個真的我,那個沒有一點虛假,沒有一件心機,沒有一點嫉妒那個純真,善良的我。

  相信我,你的一句話我可以去想一天,看你一眼,可以想你一天,聽到你的聲音,我的腳步都停了下來。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趕緊去表白吧,不要錯過可,說不定她(她)也喜歡你了呢。不要在有她(他)的日子裡錯過哪最美好的青春,去堵一把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