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雲霄。那有美麗的將軍山,還有好吃的枇杷。雲霄的枇杷不僅多而且好吃。

  我的家鄉最好玩的地方在將軍山。從將軍山的大門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個高塔似的房子。再走進去又會看到一個一樣的房子。它們的中間隔着一條清澈的的湖。接着向前走,你會看到陳政父子的石像。他們身穿堅硬的戰甲,目光望着遠方。他們每人都手握一把寶劍,正在守護着百姓的安全呢!

  我們雲霄除了好玩的,還有好吃的呢!現在來到雲霄,你就可以看到滿山白茫茫的一大片。走近一看,原來是白色的報紙包住了枇杷。拆掉報紙,就看到了毛茸茸的果肉。剝開枇杷皮,就看見了嫩嫩的果肉。聞一下,真香!咬一口酸酸甜甜的。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吃。

  雲霄真是個好地方!我愛家鄉!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二年級:林詩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