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封金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封金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封金山 標籤:金山寺作文 紫金山作文

  今天,我、爸爸媽媽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封金山玩。到了封金山,第一個吸引我們的是像石拱橋的寨門。 

  進入山寨,我看見許多樹的樹葉都落了,小草枯黃了,花兒凋謝了,一片灰色的雲籠罩了整個天空。我想起了春天的封金山可不一樣了!變化可大啦!春天的封金山到處是桃花朵朵開,柳枝小草鑽出綠芽來,一片生機勃勃,桃紅柳綠的景象。春天的封金山展示出它全部明媚的景色,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各種不知名的小鳥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聲,讚美着春天的到來。春天的封金山春風吹來,軟綿綿的柳條輕飄飄地在斜際旁划來划去,像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着大自然的頭髮和臉龐。 

  大自然真奇妙啊!但願明年春天的封金山會變得更美麗吧! 

  指導老師 王 偉 琴

您正在瀏覽: 游封金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封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