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金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起,捲起落葉,帶來憚人的寒意。秋已至。秋遊了,到了金山。天氣還不錯,白雲悠悠,習習微風,暖暖的陽光,使每個人都歡笑滿顏。

  信步踏入金山的主道路,路兩旁花團錦簇,五彩紛呈,點綴了這個蕭瑟的秋。一路走去,直至一片空地上,就此分散開來,三五成群的同學們鋪好“餐桌”,共享美味,一串串歡笑聲升入雲霄。我坐在這一方土地,仰望天際是浮動的白雲,繾綣綿延。就想舒舒服服的躺在這感受土地的濕潤,滿目的青翠。沐浴在陽光之中,酣暢淋漓的享受這大自然的饋予。驀地,一串串彩虹色泡泡闖入的視線,隨風飄飛,起舞。有的越飛越遠,脫離我的視野;有的落到地上,無聲無息的破碎,消弭,如曇花一現。我循源望去,原來是一位父親和他的妻女。他旋轉着,泡泡就風生水起般,剎時成幾何勢蔓長。小女孩天真爛漫的笑着,跳着,叫着,追趕着,好一幅溫馨畫面,無任何緣由的,也不由笑了起來。

  漫步在路上,經過一條長長地小河,河岸楊柳依依,垂下碧綠枝葉,隨風飄曳,河水清澈見底,似能淌進人的心底。游魚水藻都看得清清楚楚。淘氣的小魚,張大着嘴,一張一合呼着氣。水面不時泛起漣漪。我拿起攜帶的麵包,掰了一點,碾碎,拋撒入水,與魚兒共享美味。看它們浮光掠影般銜起麵包屑,又快速的遊走,生怕別人跟它搶似的。看到這有趣的一幕,心中也不免多了些愉悅。蹲在岸邊,魚兒暢快的游於浮藻,水面。想象着屬於它們的自由。它們似乎不會悲傷,一切的不愉快在短短的時間裡就會消弭於無形。將剩下的麵包屑撒入河中,看它輕盈,飛絮,浸潤,下沉。撲撲衣上的屑渣,離開了小河。

  就這樣在游遊走走間,是該回去了,在大門口,再看一眼,讓此景永駐。

  六年級:劉鍵鋒

您正在瀏覽: 游金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