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隻只知了不知跑哪兒去了,原來翠綠的大樹轉眼間變成了金燦燦的,備份也呼呼地跑來了,天氣漸漸涼了。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你看田野里金燦燦的稻子熟了,白花花的棉花、沉甸甸的玉米……這都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換來的。 

  果園裡,黃中透紅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娃娃,黃乎乎的鴨梨、紅紅的石榴、紫盈盈的葡萄……都掛滿了枝頭。 

  公園裡一朵朵菊花迎着秋風開放。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真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空中飛舞。楓葉火紅火紅的,讓我想起了《山行》里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桂花香瀰漫了整個公園。 

  秋天,湛藍的天空高高的,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兔在奔跑、有的像小松鼠在吃松果……真是形態各異。 

  秋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秋天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