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秋天

  春天,是溫暖的,夏天,是火熱的,冬天,是寒冷的,而我卻愛那家鄉的秋天。

  家鄉的秋色,是從菊花開始顯現出來的。菊花以黃色為主,花瓣緊連在一起,密密麻麻的,總愛圍在中間,像是在不停地尋找什麼似的,越是深秋,它越顯出發黃的顏色。就在這時它們開始散發一種清香,如果每家都把一盆菊花放在陽台上,自由的吹風,也許,你經過這兒,會被這種清清的香味而陶醉。

  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就說那柿子樹吧也使人感覺甜滋滋的。每當秋天,外婆家的柿子樹上就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一個個深黃的燈籠,懸挂在樹上。這時,我和妹妹就會提個籃子,爭先恐後地從樹上摘又大又熟透了的柿子。不一會兒,籃子便滿了,我迫不及待地扳開一個,那種香香的味兒就散發出來,使人饞涎欲滴,一定不錯!

  也許是這幾天風太大,楓葉才會呼呼的亂飛,走在這楓葉“製成”的路上,每人都會心情舒暢,在一棵棵大樹旁總會有一些小朋友在嬉戲,他們開心的笑聲捲起地上的一片片落葉,“唰!”如下雪一般,樹上的葉子似乎也想玩似的,像瀑布凌空飛降,“唰!”又被卷了起來......

  我家鄉的秋,我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