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節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裡的節日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們幾個“死黨”放學時聚在一起商量到底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夥伴們議論紛紛,“要不,送一張賀卡給老師。”“不,買的太沒創意,還沒有自己做的好呢!”“有了,我們去買鮮花和自製賀卡送給老師吧!”“好的。”大家都同意了這個方案。放學了,同學們都飛快跑回家裡,有的在做賀卡,有的則去買花。 

  教師節那天到了,我們一到學校,就把花和賀卡藏好,迅速地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趕快回到教室坐好,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像平常一樣,大步流星地走進了教室,似乎不知道今天是教師節一樣,我們連忙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好,祝您教師節快樂!”說完,我們把準備好的禮物一股腦兒送給老師。老師一看,哇!花兒五顏六色的,真好看,有康乃馨,有玫瑰花,還有百合花。老師明明特別開心,卻一臉嚴肅地給我們上課。我們也認真地聽、記、想、說。就連最調皮的孩子也積極舉手發言。 

  下課了,我剛走出教室,便聽見兩位老師在議論:“這些孩子們真懂事,知道今天是教師節,給我們送花,我好高興;但要知道,我們老師想要的其實是他們學習好……”聽到這裡,我們愣住了。 

  是啊!老師時刻都在替我們着想。同學生病了,老師會去看望他,並且幫他補課;同學摔了一跤,老師也會幫他。然而老師生病發燒了,卻忍痛給我們上課。今天是教師節,我們送禮物給老師是應該的,老師會高興的。但是,其實在教師節里老師最想要的是讓我們身體健康,學習棒棒的。這才是老師們的真正願望。如果我們不好好的學習辜負了老師的期望,那老師一定會非常傷心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老師們滿意。 

  老師,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指導老師:張岩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