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紅通通的臉上嵌着一對水靈靈眼睛、尖尖的鼻子、濕濕的嘴唇我一般都叫他胖胖。因為他在他一周歲生日時已經十三點五公斤了。 

胖胖是一個不達“目標”決不甘心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一旦看上一些東西,他一定要拿,不然他就用他的絕招——哭。這樣,別人就會給他了。 

他也是一個會“送”“禮物”的人。當他遇到熟人去抱他時,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他“禮物”——一泡熱乎乎的尿。如果不是熟人,那就遭殃了。性情好的時候給他一泡屎,一泡尿。如果性情不好那就是一泡屎,一泡尿還加“絕招”——哭。(現在不一定會這樣。) 

他一旦在洗澡或洗腳的時候,你如果讓他站起來。那是不可能的。(除了把他強制拉上來。)因為他特別喜歡玩水。我有一次站在他旁邊看他洗澡。我正要走他一腳把水弄起來,弄得我滿身全濕。害得我不得不再換一次衣服。(我在看他洗澡之前洗過一次,還換過一次衣服。)還有一次在洗腳,衣服也被他弄濕了。 

有時我懷疑胖胖眼“瞎”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在大路上,他可以看見一個隱蔽的橘子,而在三樓,一箱橘子擺在他眼前,他卻“看不見”。他還鬧出一個笑話,他拉了屎在大路上。結果看見了,指着大便,好象在問這是誰拉的? 

當然他有一些好處。那就是他可以給我、表弟、外婆……帶來歡樂。 

這就是我可愛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