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龍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紫色樹,開紫花,紫色果果盛芝麻”這就是我的最愛——火龍果。

  火龍果產自美麗的熱帶地區。

  剝開火龍果的外皮,露出了新鮮的果肉,一股果肉香撲鼻而來,讓人一看就不得不垂涎三尺。

  火龍果的味道在水果家族中是數一數二了,輕輕地咬上一口,剎那間,甘甜的汁水都已經流得滿嘴都是了。甜甜的,我真捨不得咽下去,真是個美品佳肴呀!

  有一次,外婆買了許多火龍果回來,趕緊叫外婆幫我切。結果我吃得一身都是。轉身,我看見了外婆,啊!我竟然忘記給外婆吃了。你看!火龍果是多麼吸引人啊!

  火龍果全身都是寶,可以讓老人降血壓,降血脂,預防貧血。不但能保護我們的眼睛;而且,還可以增強骨質密度。對了,女生吃了它可好了,可以美白,養顏。最重要的是,多吃火龍果,不會得癌症哦!

  這就是我的最愛。大家趕快來嘗一嘗,這神奇的水果吧!

  二年級:劉天?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