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是氣死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氣死我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氣死我了 標籤:是真是假作文

  今天早晨剛一上課,咱的老班就開始進行考試測驗啦!這幾天心情一直處在陰天,各位老師的課一直都處於緊張狀態,唉,這會兒考了語文測驗,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又都排滿了!

  我不高興地寫着測試卷……這時,右邊的鄧淑馨又開始向我求助:“李胤征,什麼叫做”禽獸“啊?”我氣得給了他個白眼,不高興地告訴她:“測驗你問我幹嘛?這個是”禽獸“好不好?”

  又過了不久,同桌覃穎也放來了SOS求救信號。“征征,《登飛來峰》這首詩開頭是什麼來着?現在我還真想誰再說話我就衝上去一拳把他打倒了!要知道這幾周我們不急老師倒怕我們考試考得不理想,我們悠哉悠哉地複習,老班和各科教師又死命給我們測驗!這還不夠氣,現在又有這麼多”蚊子“叫,我不火我行嗎我!”你昨晚不是默寫過了OK嗎?我瞪了她一眼,氣沖沖地說。同桌卻還用自己很無奈的口氣說:“睡了那麼一大覺,誰還見得啊!”

  後來,我的左邊、右邊,後邊這個三角開始“切磋”答案了。“喂,楊家威,第一大題第2小問你怎麼寫?”“怎麼寫”我也不知道!覃穎,這裡怎麼寫?……“……這次我簡直要抓狂了,忍無可忍地對3位老兄吼:“別吵了!你們煩不煩啊?現在在測驗,又不是討論問題!”3位活寶你瞧瞧我,我瞧瞧佻,很識像地不說話了!

  正當我清靜地時候,覃穎又輕輕推了我一下胳bo,說:“那你幫我把這張紙條傳給老鄧。”她遞過了一張紙條。

  嗚哇哇!你們到底煩不煩啊!死氣我了!

您正在瀏覽: 真是氣死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氣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