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生活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可以享受的有很多,而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享受生活的樂趣。

  生活像一道菜,你就是廚師,酸甜苦辣都由你自己去添加,但最多的,希望是濃濃的甜。

  生活像一本書,讓人百看不厭,從中,也學會了許多。

  享受生活,分享快樂。

  若沒有生活,就難以感到親情的可貴,愛情的偉大,友情的仗義,恩情的感動。

  一個個故事曾告訴我們:生活有多廣闊,一個個案例告訴我們:生活有多可貴。

  生活,也許有苦有甜,但永不要放棄生活的希望。

  我慶幸,我能夠享受生活的樂趣。聽到鳥語,嗅到花香,我能看見高山流水,奔騰不息。我能行走在天地間,行俠仗義,生活的樂趣有許多,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受人幫助亦是一種快樂。與人交流是一種快樂,回報社會亦是一種樂趣。

  品嘗到大千美食或飽覽世間萬象這都是一種快樂不斷嘗試乃至成功或永不放棄,夢想成真這都是快樂。既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也能享受到失敗的無奈也是一種難得的快樂。

  當你飢餓是,有人會為你做飯。當你生病是,有人會為你着急。當天氣轉涼時,有人會提醒你加衣。當你遭遇困難時,有人能為你獻上一份力。這都是生活中的樂趣。

  哭時,有人會為你細心的擦眼淚,笑時,有人能陪伴你左右。

  我喜歡能在行雲流水間感到生活的魅力。我喜歡在電視前,被別人的悲歡離合而牽動心靈。我喜歡有人能在不經意間觸動我的心靈。

  這都是生活的樂趣,他林林種種,難以數清。

  雖然有時生活會像一杯白開水。但你一定要相信,是杯中的沉成入了水底,你一定會越品越甜。

  雖然生活有時會像一杯苦澀的咖啡。但你一定要相信,懷着欣賞的心態去品,你一定會越品越香。

  雖然生活有時會遭遇挫折,但你一定要相信,只是天使綻時離開,你一定會成功的。

  永遠不要放棄生的希望,享受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