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享受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享受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閱讀,享受智慧的生活。

  閱讀,讓人進入一個智慧的生活里。當粉塵揚灑的人間已很難看到幾抹春天的時候;當至死不渝的心情已很難發現絲絲狹隘的時候;當所謂無畏的人生已很少收到溫情安慰的時候;那麼,書是最恬靜的弱水、書是最溫柔的彩虹、書是最甜蜜的呼喚。

  脫落在牆角的歲月,悠悠。逝去的芳華如魚兒在清泉瀟洒退卻,世人稍不留神,無數瞬間就隨着這種愉歡奔走了,只留下幾道漣漪……而書則將這些給人心情的漣漪在蠟卷上定格,幻化成一種暗香,沁人心脾。讓人不顧周遭瑕疵,去觀瞻或柔美,或鏗鏘;讓人不顧凡塵揚俗,去擦拭或艷麗,或丑弊。閱讀,亦讓我們得來全不費功夫地擷取在書中綻放的艷天下的奇葩!

  閱讀,讓人進入一個最美的生活里。盡枯黃的草兒們在你面前竟綻放最微笑的美麗?它的笑聲瀰漫在這本不該有微笑的凄涼里,本應沉沉醉醉的等着冬天流放的心情卻也不顧命運安排,悄悄上演一派不羈的歡樂秀。是什麼讓這裡也變得醉人美麗?是什麼讓這裡也變的勃勃生氣?是什麼讓這裡也變得歡樂洋溢?繁蕪的人生征途,原來是因為閱讀邂逅了幼稚的美麗;糟蹋的心情日記,原來是因為閱讀懂得了浪漫的氣息;競技場似的生活,原來是因為閱讀尋得了那一方桃源的安靜。

  何以萬籟俱寂?何以憑耳聆聽?只是因為世間獨有一種風騷叫做閱讀的恬靜。

  何以挽竹成曲?何以醉似神離?只是因為靈魂偷存幾抹氣息喚為閱讀的魅力。

  閱讀融入了生活,就可拼湊智慧生活里種種呼之無名的開心。學會了閱讀,學會培養享受智慧生活的信心,伴隨着這種信心邁向已經愈近的高峰,慢慢了解,這只是征途的甚低;學會了閱讀,學會了拼讀享受智慧生活的語氣,伴隨着這種語氣進軍已經不遠的戰區,漸漸發現,這才是挑戰的開局;學會了閱讀,學會捕捉享受智慧生活的氣息,伴隨着這種氣息尋覓已經撲鼻的香氣,緩緩想起,這僅是甜蜜的一席。

  閱讀,在人的心根里灑下了一滴滴弱水,她是最具情感的精靈,感化她只有用最真的自己,只有如此方能讓她在自己心裡融化的最徹底,才能讓她把自己的生活裝點的更美麗!也許有人會問,閱讀在生活里,能否會有點無趣?生活已把這個問題詮釋的徹徹底底,如無趣,十幾載春秋已悄然虛度;如無趣,十幾載閱歷已白白過去……

  享受智慧生活的真諦,在於閱讀時所付出的真心和收益。只有把閱讀和生活能夠真正的融入在一起,才能把生活的智慧演繹的隨心所欲,才能把生活的智慧享受的盡善盡美!如果學會了閱讀,那麼你的生活才會把精彩洋溢!一隻雛鷹在狼牙之巔聚精會神地閱讀着母鷹在與天公試比高,終於他閱讀成功,他也不禁扑打翅膀,開始在天空中完美愜意的享受生活的智慧,他所謂生活的智慧就是驕傲的飛翔。我們人類智慧的生活當然不是飛翔,但學會閱讀,意境就能超越雛鷹九重天……

  閱讀,享受生活的智慧。

  閱讀,享受智慧的生活。

  讓我們收拾心情,揀煉理想,讓閱讀打開我們無限精彩的現實吧!

  山東榮成26中9.12班初三:盧紅山

您正在瀏覽: 來,享受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