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2008-8-8

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玲

我們的子弟小學在影劇院的右邊,在洋水河的對面。我們學校一年四季非常美麗。

春天,我們學校周圍的牆上開着五顏六色漂亮的花兒,美麗無比。有紫色的紫荊花,粉紅色、紫紅色的月季花美麗漂亮極了。樹上的花兒開的非常鮮艷,樹上的樹葉也變綠了,春天,校園像一座美麗無比的花壇。

夏天,樹上的葉子長得鬱鬱蔥蔥,太陽出來了,同學們熱可以在樹下乘涼。夏天,校園真是一個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樹上的樹葉都變黃了,風阿姨一吹口哨樹葉就爭着往下跳,飄在空中像飛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像在睡懶覺。我們踩在地上有脆脆聲音,好聽極了。秋天真像小姑娘在彈琴。

冬天,雪花飄在空中真美麗。地上的雪厚厚的,同學們可堆雪人 、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啊,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